北投happy go隔天
咩咩也準備回家過51
總是要回家給爹娘看一下的嘛~
免的被說都不回家^^

這次北上很謝謝anita秀
每次上台北玩..都是去她家叨擾
這次還不小心搶了她的棉被    害她睡不好
呵呵呵

還有貼心的欣
每次都提供和建議好玩又好吃的地方
讓我每次上台北        每次都滿載而歸(心都滿滿的唷!)

還有還有~好久好久不見的烏魚
我們真的好久沒有一起見面吃飯囉
謝謝你請我吃飯(讓你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 )
還在要你準備考試的當時        跑出來見個面            
咩咩來去太匆匆了        下次來台南
別忘了要找我唷~

這次沒見到面的小美
別灰心~我們的家住的那麼近
只要有心        我們一定會再聚會見面的啦~


謝謝我所有的好朋友唷
有你們
我覺得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