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ㄝ~

台南下雨了ㄝ

終於結束好多令人煩躁的熱天氣…



突然的一場雨

頓時四周的空氣變的好涼爽



下雨了

心情應該變的更涼爽的

可是…

因為一些事

我變的鬱鬱寡歡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以前進入這裡時

我充滿了希望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工作

有一天我也會得到我應有的獎勵和報酬

所以我死心塌地的效忠它

別人如何高薪的挖我

我也不走..因為我要對它有信心

我相信有一天我會等到的



可是..

等待了快2年..

忠心了2年

我什麼都沒有得到

一點點獎勵都沒有

即使在堅定的毅志.也被磨的差不多了



現在的我真的覺得好茫然

看著我的前輩..後輩們

不是走了..就是升了

而我也從菜鳥成為資深的老鳥了

我該何去何從..???



抱怨了一堆

我只是需要一個情緒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