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   趁著51連續3天假期
小咩特別安排了台北行
上去看看老朋友們    也順便放鬆一下平日積壓以久的壓力

這次我們3人很有默契都想要泡湯
因此就選擇去北投    來一趟輕鬆姐妹貴婦行^^

這次泡湯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我們選擇泡大眾裸湯
一開始要決定時是真的有點羞啦
不過一想到大家都是那麼要好的姐妹  你有的  我也有嘛
況且泡湯   就是要光溜溜的泡        這樣才有療效嘛
多穿一件泳衣泡  感覺就是會不舒服吧~
下決定後   我每天就是期待51假期的來臨~

這次的行程完全是輕鬆愉快的
預約的下午茶是在下午2點半        我們打算吃完貴婦人下午茶後
再去泡湯

早上坐捷運到新北投後
一下車站        前方就是北投公園
很美的一個地方        它的後方就是北投溫泉博物館
北投溫泉博物館雖然不大        不過我們3個卻泡在那邊快一個下午
跟好姐妹出去就是這樣        無論到那裡
有姐妹的地方就是讚讚讚        重點不是地點        而是人

下午的下午茶也是讓我們驚豔不己
真的完全有貴婦的感覺        實在是太開心太開心了
我真的好幸福ㄛ~~~

一開始要泡湯時        要脫衣服的那一刻真的很掙扎
不過突破那一刻之後        你就能真正享受泡湯的樂趣了^^
就好像遇到困境.挫折時        如果不繼續勇敢往前面對它
你就無法體會成功的果實(我好像想太多了^^||)        

走進女湯裡        大家都是一樣的        光溜溜大方的在你面前走來走去
誰會去在乎你身材如何        而且我發現
台灣的溫泉裸湯        大部份都是媽媽級的去泡比較多ㄝ
或許是民俗風情的關係吧        大部份的台灣人都比較保守
對於裸湯的接受度並不高
就好像我有些女同學        連穿泳衣的勇氣都沒有
當然她們就無法體會去水上樂園玩有多開心一樣

我們3個在水美玩了大約2個小時
盡情的泡湯        玩三溫暖        按摩浴池
直到天色已暗        雙手已經泡到皺起
才捨不得的離開....

在我的認知裡        所謂的貴婦呢        就是每天穿的美美的
逛逛街        買買東西        花花錢
累了        就是去做SPA        要不然就是和麻吉姐妹們喝喝下午茶
輕鬆愉快的度過一天
咩咩不是貴婦        不過偶爾還是可以裝裝樣子        對自己好一點
我很開心我有幾個很麻吉的好姐妹       麻吉到可以坦承相見
我們之間有永遠說不完話題      講不完的話  
在對方失意時        還會互相打氣
跟她們出去        我永遠不用在乎彼此之間是否會耍心機
互相計較來   比較去              
沒有工作沒有心機沒有所有不開心的事情
簡單的~開心的~姐妹們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