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在電視上看到于美人提到的一個詞兒--石頭狗

想想
我倒真的也滿像一隻石頭狗的

何謂石頭狗?
就是主人一丟東西出去
可愛的狗狗就會拼命的追著它跑
也不管主人丟的東西是什麼
牠就只會傻傻的往前追
然後咬回來

丟出去的東西並不是狗兒本身要的
而是丟出去的那人要的
但可愛的石頭狗就是會完成主人的使命
把主人丟出去的東西咬回來
最後..主人很開心


我們要追求的東西是我們自己要的
還是別人要的?
我們是人不是狗
我們有權力選擇我們要過的生活
但我發現
我太在乎別人的感受了
常常因為對了的一個眼神或是態度
搞的我自己煩惱不己
就好像主人家丟出一個石頭
我就會往那個石頭追

其實
我可以不用去追的
但笨笨的我就是會一股腦兒的去追
到最後..你檢回了石頭
人家根本不知道你幹嘛去檢他丟出去的石頭

我想
我該學習不要當個石頭狗了
要不然
常會想太多的我
總有一天會被自己給累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