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篇文章是我大弟寫的
快被他的寫的東西給笑死

轉貼出來給大家欣賞欣賞~^^
想看原文

請到喵的留言版觀看


男人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是這樣嗎? 是的沒錯,但我不是(謎之音:屁..吃噴啦你)
GUCCI是一隻到到地地的、實實在在的公狗
(我們兩個就是陳小春所唱的"男人與公狗")
所以..他理所當然的做出了身為公狗應盡的責任與義務
左手先放到黃金辣妹的小屁屁上,然後是右手,接著兩手同時抱緊
就在那分秒必爭,準備好好享受"一刻值千金"的時候
(兩隻黃金做著值千金的事,好多錢的感覺哦)
黃金辣妹不依了.......一個轉身、一個閃腰、小屁屁一扭,GUCCI就趴在地上吃土了
哈哈哈...好笨,黃金辣妹還露出得意的笑
心中可能對自已成功甩開GUCCI暗自比了個ya^^...
GUCCI正當失望時,換黃金辣妹把手放到GUCCI的屁屁上,難到...
是在示好嗎? 想說GUCCI的機會又來了,沒想到GUCCI竟然做出另人錯鄂的舉動
GUCCI慢慢的把身體靠向黃金辣妹,但卻用屁屁一直頂著黃金辣妹
(不...GUCCI,你是公狗啊)
黃金辣妹也老實不客氣的給他跳上去,就這樣做著剛剛GUCCI的做過的事
我想黃金辣妹現在應該大聲唱著阿妹的"站在高崗上"吧
當然我不會讓不容天理的事情在我面前發生,何況又是我家的愛犬
萬一....我是說萬一啦! GUCCI懷孕了怎麼辦,GUCCI你是公狗不能懷孕啊
我不想上報、上新聞、上金氏世界記錄啊!!
忍住驚慌的神情,快速的把兩隻愛到不可收拾的動物分開!!
順便安撫兩隻狗,乖...你們還年輕,機會有的是,不要急哦!
(GUCCI約三歲,黃金辣妹約一歲半)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就帶著GUCCI準備打到回府
一邊安慰著黃金辣妹說有空會帶GUCCI來讓她"玩"
離別時黃金辣妹還依依不拾的看著我們離開,但GUCCI卻是頭也不回的就走
還真是吃乾抹淨(好像沒得手也,哈)、拍拍屁股走人的好公狗啊!!

PS:黃金辣妹的年齡如何知道的呢? 
當然是我扒開他的嘴巴,觀查他的牙齒,所推算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