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篇文章是我大弟寫的
快被他的寫的東西給笑死

轉貼出來給大家欣賞欣賞~^^
想看原文
請到喵的留言版觀看


主題:GUCCI的後宮三千佳麗之棺材店的小辣妹。

每天GUCCI 最期待的時刻,就是我下班看見我的時候
原因不是我會給他吃山珍海味,也不是會幫他做SPA
而是我會帶他去散步,一邊散步一邊留下他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尿騷味
另外還有在草叢中出生的“黃金先生“
就在一次快樂的出遊時
發現遠方的樹底下也有黃金在閃閃發亮(跟剛剛草叢中出生的“黃金先生“不一樣)
GUCCI滿心期待的衝過去,一看竟然是鎮守存放棺材倉庫的黃金辣妹
想不到對方比GUCCI 還熱情,第一次看GUCCI還會害羞不感靠近
這情況不會持續太久,一下子的功夫,兩隻就在我面前玩耍了起來
不過GUCCI這時的老毛病又犯了,他想..................(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