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補上星期去八仙玩的網誌~

去年  去月眉水上樂園玩過後
當時我就跟欣約好~明年我要去八仙
是的        我從去年開始就想去八仙了
因為        南部的布魯我去過了        中部的月眉也去過了
就只剩位在北部的八仙        我還沒去過

好不容易等到暑假水上樂園開放的日子
跟欣喬好日期        現在就是等待出遊的日子來臨囉~

因為要北上路程比較遠
加上去年去月眉玩回來後        我跟昇的臉跟肩膀各曬出脫了一層皮
所以我們決定玩星光票
天氣比較不會那麼熱        我們從中部上去也比較不會那麼趕
出去玩就是要輕鬆  快樂  不趕的行程嘛~

既然是玩星光票        那一定是勢必要在北部過夜囉
這次夜宿一夜的地方是同事Andy大師推薦的的淡水活儷養身會館
該怎麼說呢~真的是超讚的一個地方啦
而且它就位在淡金公路上  很好找
又是全新的一家飯店        因為強調是"養身"會館
所以房間內還有一個大型的按摩浴池+蒸汽室
即使我已經在八仙玩了一晚的水了
但回到住宿地點後        我還是忍不住去泡了按摩浴池+蒸汽室
真是一個讚啊~~
隔天還有自助早餐        最讓我感到震驚的是..
他們還有泊車小弟        好害羞唷!第一次讓人服務到那麼週到
車開到你面前         還幫你開車門        老實說        真的很不習慣
看樣子        我若想當貴婦人        最好要習慣        哈~~~

八仙        真的是一個夏天玩水的好地方
根據去了n遍的欣說        晚上人一定很少
結果        不知道是因為有明節目來錄影的關係
還是這星期假日是鬼門開前的最後一個假日
又還是        天氣真的太熱了
所以今晚的八仙真的熱鬧到不行        人        也是多到不行
當然        比基尼辣妹也是多到讓人鼻血噴不停(哈哈哈)

八仙水上樂園最有名的就是它的滑水道
是3大水上樂園裡最多的
嗯...好吧~我承認        我玩的並不多
因為...人家怕水嘛~~~~
我怕滑下水後被嗆到的那一個刻        超難受的
其實我不是怕太刺激        而是不喜歡嗆水的感覺
以前我超敢的        但~或許是年紀大了        有點怕死吧..呵~~
(努力找一堆藉口中)

但        我還是在八仙玩的超愉快的啦
回來後一直念念不忘        好想再去泳池玩水ㄛ~~
夏天        真的還是玩水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