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們要回家了
帶著滿滿快樂(玩的超開心)..又滿滿的不捨(真的要回台灣了嗎???)準備回家了~~

這台小車車準備載我們去機場



當地導遊---阿偉
這張把你拍的又酷又帥^^




蘇梅島並不大
車子一下子就到機場了
啊~~怎麼那麼快啊~~

(蘇梅機場)



大家拖著行李進機場報到



我們的大行李




一點都不像機場的蘇梅機場
倒是像渡假村在CHECK  IN^^




看的出來咩仔有曬黑嗎?^^
其實有的
曬斑多到嚇死人



離情依依

大家把握最後時間跟阿偉拍照












另一位領隊小李





努力拍拍拍



阿儒訓貓記
連機場的貓都臣服在你手下了^^




哎唷~越來越捨不得



我們的機票
真的要回家了~~
不敢相信5天就這樣過了
快樂時光果然過的特別快




蘇梅機場的免稅街




蘇梅大鐘樓




真不愧是渡假天堂
連廁所都是那麼有渡假FU




(一邊廁所一邊看魚?^^)



等待飛機中
機場還有提供小點心給旅客享用



因為我早餐吃的很飽
所以這裡的小點心咩仔就沒品嚐了



蜜蜜吃的小披薩




轉眼間~我們已經坐上國內小飛機
準備飛網往曼谷

飛機上也是有提供小漢堡



抵達曼谷機場
準備轉機回台灣了



猜猜這是啥?
根據我們研究的結果
應該是擴音器+冷氣
(亂猜的啦~知道答案的請回答一下唄^^)



機場外
(曼谷機場真是嚇人的大啊~~)



等待的時間太長了
只好亂亂逛~亂亂拍

有免稅店可以逛啊
但..曼谷機場的免稅店..嗯~本人覺得沒想像中好逛ㄝ^^||



我們的飛機




曼谷時間17:40PM
我們的飛機就會帶我們回家了



黃昏時刻
飛機準備起飛



飛機上小點心
餅乾整個因為壓力"澎"起來
有夠可愛



我的晚餐
個人覺得還不錯
(我真好養^^)



夜晚的台灣
回到家囉





出境大廳
晚上10點多
人還是挺多的^^




YA~拖著一身疲憊回到家了




又再咪仔家打擾了一晚^^(感謝阿儒和咪仔收留我們)
隔天坐高鐵回台南

2010/05/25
是我和蜜蜜交往九週年的日子



高鐵路經我家
中間那座廟旁的學校就是咩仔唸的小學^^



員林運動公園




**
蘇梅島遊記終於結束了~~~
給我自己拍拍手吧

這是我第一次把遊記寫完的ㄝ
雖然寫了兩個多月..噗
遊記也寫到哩哩落落..但不善文筆的咩仔~我已經很努力了

接下來..網誌應該會長草了吧
哈哈哈~~~
好啦
還是會努力經營的
因為~這兩天才又去繳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