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是一個里程碑

對婚姻而言
十年是錫婚
對愛情長跑者而言
十年是"惜"福

愛情的保存期限能有多久?
怎麼感覺才剛過七年之癢
一轉眼
又過了三年了
進入了整數, 十年

我不敢說這十年來我們一直都是甜蜜過日子
生活中總是有很多鎖事
許多酸甜苦辣
這都是生活的一部份

我們一起努力走過低潮
一起相互支持著
許多事
我知道你不想讓我擔心
所以選擇隱瞞

但我更希望我能和你一起承擔
因為你是我的選擇
雖然走過荊棘是痛苦的
但我們會一起去面對


你說你喜歡看我每天繞著你嘰嘰喳喳講一堆話
喜歡看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你努力著
我也努力著
我們都想讓對方過的更幸福快樂

我常在想
應該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你有一堆缺點毛病改不掉
玩起來電動來, 可以整個廢寢忘食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壞脾氣
在我大發脾氣時
默默的在一旁聽我碎碎唸

你是最佳的聽友
也是最佳的心情垃圾桶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今年
或許是我們很低潮的一年
但我相信我們可以挺過的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人生的旅途中
或許我們會遇到許多不可預期的事
但我們一定可以幸福到老

 


親愛的
十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