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在不知不覺中      我們又老了5歲了
5年當中     謝謝你包容我所有一切的優.缺點
還有三不五時就會發作的大小姐脾氣

5
年來          
我們從彼此陌生到現在只要我一個眼神
或是沒頭沒腦的蹦出一句話           你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想做什麼

 

你對我的了解比我對你了解的還多
你一天一天的在進步    一天一天的更瞭解我        看透我
而我對你的認知    卻在龜速中緩慢的前進
或者~~根本沒前進過….還真是對不起你~

 

在你面前我豪不掩飾我所有的缺點
因為我要你知道            你愛的我    就是這個樣子
我壞脾氣    愛抱怨        有時懶散到不行
不喜歡這個          討厭那個
個性多變化          前一秒我的心情還是晴天
下一秒可能就是大雷雨

 

我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自己的想法          自己想要做的事
你的大肚楠全部都接受了
甚至盡量配合..做到我的想要的需求

 

謝謝你~
這樣如此包容.尊重.愛我的你          我想
打著燈籠也很難再找到第2個你吧!

 

或許我們的愛情很簡單
但在你的臂膀下  這種簡單讓我覺得有100%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