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們
走過了七個年頭


曾看過一篇報導
"當你敢在情人面前放屁時,你們之間已從愛情昇華為親情了"

是啊
跟你在一起總是覺得那麼的自在
我們之間
早就是一家人了!

我們當然也會吵架
可是你卻從不跟我吵
到最後都會演變成因為你不跟我吵架而生氣
大大的生氣!

吵架也是一種溝通
只是是激烈一點的溝通...
有溝通總比沒溝通好
有溝通
我才會知道你的想法



某天
去逛賣場買糧食(其實是買我要吃的零食啦)
不小心逛到寵物區
你隨口開玩笑說了句
"想吃什麼?昇昇餐餐寵愛妳"



你常說
"我會不會把你寵過頭了"

不會~我喜歡寵著我的你
把我寵翻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