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
我已經跟這個男人九年了
回想交往滿七年時
朋友還問我
"會不會有七年之癢的感覺?"
當我還在想我們有"癢"的時候嗎?
已經到九年了~~~

生活就在忙忙祿祿中渡過了九個年頭
大家一聽到"九年"..通常都會嚇一跳
嗯~仔細想想
這個數字的確很可怕
但~~有時想起
自己也很難相信我們已經邁入第九年了


我們生活過的很平凡
有甜蜜
當然也有一些生活鎖事
並不是事事都是順心的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就看你怎麼去唸它了




第九年的今年
我決定帶蜜蜜去旅遊

蜜蜜仔
謝謝你的陪伴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甚至可能有點公主病
(雖然我很耐操)
你卻都能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遷就著我
或許你真的是根木頭
你不會甜言蜜語
你無法賺很多錢讓我當貴婦
但我知道
你努力用行動來證明你是真心對我好

謝謝你給我大大的空間
大大的自由
讓我隨時可以跟姐妹們出去鬼混
(其實你只是想沒壓力.盡情的玩魔獸吧)


啊~~總之啦
九週年快樂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