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事都是你不能所掌控的
即使你今天可能要晚點下班
或是朋友聊天聊到忘記時間了..

 

 

也請你務必一定要打通電話跟我說一聲
不要讓我一個人傻傻的在宿舍等你回來
一但過了你應該到達我宿舍的時間而你卻還沒到
我就會告訴我自己
或許你路上塞車了!

 

10分鐘過去了
可能今天路上比較塞
20分鐘過去了
你今天要加班嗎?
怎麼沒聽你說起呢?
半小時過去了
還是沒你的消息
我不由得開始擔心
你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打電話給你
沒接
傳簡訊給你
沒回
再等一等吧!或許你已經在路上了
只是不方便接電話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可是
心裡還是會一直很擔心,很擔心
很擔心你會不會出什麼事了
要不然怎麼都沒消息呢!

 

就這樣直到你出現在我宿舍門口
一顆懸在半空中的心才放下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請你以後若有事會晚到
請務必務必一定要告訴我一聲
不要讓我一顆心為你懸掛在半空中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