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這個機會跟機緣
所以我就當個小跟班
今天跟著公會的採購會一起去參觀統一了

 

很新鮮
很好玩的一天
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天
可是收穫很多

 

雖然他們一直強調他們只是個傳統產業
無法跟科技業比
可是我覺得他們謙虛了^^
他們做生產的東西可是跟我們的生活習習相關啊
泡麵、麵包、優洛乳、飲料、肉品
當然還有更多更多
而且..他們的員工都是一待
就是超過20年的
從年輕時的第一份工作就在統一
一直待到現在….

 

我想他們大部份都是選擇舊制的吧^^
而且..統一也不會倒吧!

 

呵呵呵

中午
他們還請我們進入他們貴賓才有的VIP招待所吃飯
嗯~
這算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這種所謂的"應酬"餐會吧!

才吃第一口飯而已
就有人過來敬酒(當然我是喝果汁的啦~統一的果汁..讚!)
然後交換名片
我是出來玩的
那會帶那種東西啊~!
所以我就只負責吃飯啦
吃的好飽
菜色也是一個"讚"字
飽到我晚上還是吃不下=.=
所以連同晚餐都省下來了
還真是有的吃還有的拿咧~^^~*




→統一送的伴手禮~^___^~*


應酬

真的是很累人..很虛偽的一件事
我想..我還是無法當大官的吧
我如果進入那種世界
可能會死的很慘吧!
就像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我還是乖乖當我的平民老百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