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仔一向是健康寶寶
但健康寶寶卻在上星期連拉了7天的肚子
雖然不是很嚴重那種
但總是讓我每吃完三餐
肚子總是會非常的不舒服
是怎樣的不舒服
我也說不出來
就是不舒服咩

最後
為了避免肚子不舒服
所以總是吃的少少的
雖然肚子再餓
但還是少少的吃
加上前陣子公寓的電梯因莫拉克颱風的關係
壞了兩星期
天天爬七樓...

這樣下來
發現..我好像有瘦了ㄝ
(不過小腹上那一圈油脂還是在的=.=)
這..這算是因禍得福嗎?
哈哈哈哈...


後來上星期回家
跟媽媽提起肚子腸胃不舒服這件事(我連吃媽媽煮的白粥都會不舒服ㄝ)
咩娘就說~很有可能是因為颱風過後
自來水不是很乾淨的關係
所以叫我最近還是不要用自來水喝.煮東西

啊~有道理ㄝ
我怎麼沒想到是自來水的關係呢?
搞不好我是得了輕微的腸胃炎咧
看來我最近還是乖一點
不要亂喝.亂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