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藏著兩個天使
不論它們說了什麼
我知道它們都是為了我好

 

一開始玩網路相簿
是因為有DC,有DC就會想拍照
拍了照就會希望跟身邊的親朋好友分享我的生活近況
畢竟從學校畢業後,大家要見面的時間並不多
網路,就成了我們最佳的聯絡管道

 

我承認,玩相簿我也希望有人來看
我也希望有人氣
~後來相簿的功能不再只有放相片
有慢慢多了一些其他的功能,如~BLOG

 

是的
部落格,一個隨便你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地方
我的部落格並沒有特定的一些主題
大部份都是寫我日常生活一些無聊的蒜皮小事

 

慢慢的
我發現它已經變成是我抒發情緒的地方了
好啦~問題就來了
部落格是我喜...樂的地方
有時候你會寫一些對身邊一些人..物的看法跟不滿(~公事@__@)
這時~如果太多人來看~~
人言可畏啊!!!
當下~我又希望人氣不要太旺了
最好只有少數幾個人知道我的部落格就好了

 

 

矛盾,真矛盾啊
雖然我不是什麼大紅人
~我終於可以小小的體會到那些大紅人為什麼一天到晚都希望有隱私了!

 

我的部落格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但,再下筆之前,可能會多一份三思了吧!

 

請各位舊雨新知繼續捧場+支持ㄋㄟ~
(矛盾的源頭之一è喜歡虛榮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