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咩仔騎車上班時遇到一個尷尬事

 

就是在停紅燈時..身邊突然騎來一台機車停在我旁邊

 

然後那個男的突然對我大喊『要遲到了ㄝ』

 

當時我心裡os的想~明明還很早啊

 

然後我看了他一眼~不認識

 

我就把頭轉到另一邊

 

當時他可能發現認錯人了

 

當下氣氛實在是有夠給他尷尬的

 

短短5秒的紅燈~似乎好像過一世紀那麼長~~~~~


*******************************************************
這真的是咩仔親身經歷
當下真的是給它尷尬到一個不行
且這還不是第一次了

不知大家遇到這種事會怎麼反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