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咩仔要來當當貴婦人
體驗一下貴婦人的生活

來到的餐廳是台南地區新開的飯店---遠東香格里拉
不過今天來享用的不是它們的自助吧
是位在2樓的"尚酒吧"


尚酒吧
是專喝下午茶或是錢太多想跟朋友哈啦喝茶打發時間的地方(誤)
其實就是喝茶聊天的地方
而他們的下午茶自助吧吃到飽..只有假日才有唷



因為大家都沒來過
以為尚酒吧的茶點吃到飽就像上閤屋下午茶那樣
也是有一堆熟食可以讓你吃到飽
所以大家從一大早就一直餓到下午2點
打算來到尚酒吧後好好的喀上它一頓
沒想到....尚酒吧的下午茶點..真的是純"下午茶"
都是小蛋糕.小點心之類的
雖然也是可以吃到飽啦
但..空腹一整天的咩仔還是想吃點熱熱的食物

值得讚揚的是
他們家的小蛋糕真的都很好吃
小巧又可愛
但種類不算多
不過有咩仔最愛的純乳酪蛋糕
我只要有這一個~就夠了
呵~



熱熱的食物大概就只有炒米粉跟海鮮粥兩種
雖然熱食種類不多.但炒米粉跟海鮮粥的味道都非常的夠
尤其是海鮮粥
真的吃的出來是由一堆海鮮去熬煮的
啊~~咩仔最愛吃海鮮了~~



小點心特殊的擺設
剛好是一口吃的量




要特別的說明的是
他們的飲料並不是無限量供應的唷
一人只能點選一種
熱飲茶可回沖
今天咩仔點選的是"洋柑菊茶"
這一壺~夠我喝3小時了~~~



還有水果區
種類也是不多.走小量精緻化
大部份水果都很甜
唯有鳳梨...酸啊~~




另一旁還有現做的銅鑼燒
可點選你想吃的口味去製作
不過人多~要等
當我站在一旁準備拍照時
害羞的廚房妹妹馬上嚇的說"可以不要拍嗎?"
我也跟著嚇一跳~以為是不能拍照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害羞啦
所以我只好隔著遠遠偷拍她了^^




一樓大廳和二樓喝下午茶的尚酒吧




這次
我真的有好好認真的拍照
可是蜜蜜還是跟我講
"你確定你真的有認真拍嗎?"

有有有~我真的有認真拍啊!!
↓本公司會計




尚酒吧
香格里拉 遠東國際飯店(2F 尚酒吧)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西段89號
電話:(06)702-8888
下午茶時段:1400~1700 
鋼琴演奏:每日下午15:00~17:00
價位:每人NT.45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