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弟弟都在當兵了
差一歲嘛~

大弟在去年12月入伍
沒趕上1年2個月..所以要明年4月左右才會退伍
想想~也挺快的啦
現在都要12月了        也就是他已經當快一年的兵了
真的        很快

但        大弟說        
你們在外面覺得很快        他們在裡面數的很慢
一樣的世界        兩樣情

大弟抽中一般人都會中的陸軍
又因為體格+身家良好
所以被徵召當憲兵
ps~我爸.我大伯的兒子..二伯的兒子都是當憲兵的

每次看他放假回來        都是嘻皮笑臉(他平時就是這樣)
好像在軍中過的很不錯很輕鬆的樣子
後來        經過欣的題醒        "他是不是為了不讓你們擔心才會這樣表現的"
一語驚醒了我        原來        我也被我大弟的外表所騙了

他        真的長大了        在當兵後

在一次的回家        看到他滿身的傷(訓練原故)
我才真的發現        他其實過的很辛苦
每天都在訓練        早晚各3千的跑是最基本的
不過        也因為這樣        他的鮪魚肚不見了        體格更是前所未有的讚
感謝國防部啊~呵~
改天也送我們家阿昇訓練一下好了!

--------------------分格線-------------------------------------------------------------------

小弟在今年的10月入伍        就是在那個充滿紀念性的25號
海軍鑑艇是他抽中的軍種
是的        在全員林不會超過50支的那種兵種(陸軍簽應該有幾百支以上)
(我同事的男友還抽中他們那邊唯一的一支咧)
我只能說        我爸的手氣很好

小弟會游泳        熱愛游泳        我想
海軍對他來說應該是最適合的吧

很軍全省唯一的新訓中心在左營
因為海軍新訓期間比陸軍長
因此光是懇親就有2次了        分了大懇跟小懇
之後3個星期        每星期日點放一天
幸好他姐        我就住在台南        還算近啦!

小弟天性容易緊張        做事小心        嚴謹
比起大弟的樂觀        小弟讓我們擔心多了

明天(24號)他就要抽籤了        是抽單位吧
但他今天打來卻跟我說        他是雷達兵?!!!
聽的我一頭霧水        又因為他每次打電話來都是匆匆忙忙的
都是他一直講一直講        然後交待完事情就掛電話了
所以在我來不及搞清楚前        他就掛電話了

搞的我每次也很緊張
上網查了一下(網路真方便)
原來他剛講的是"兵種"        明天要抽"單位"
祝他抽中好籤囉~

話說到海軍
記得第一次去懇親時
就發現新訓裡有個標題讓我印象很深刻
"海軍是高科技兵種"

好像真的是那麼一回事
因為        小弟根本沒出到操
到目前為止        天天上課
上課上課        再上課...

雷達兵        好像也還要再去上課5周
嗯~果然是高科技兵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