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失眠了
緊張到失眠

說過了
我是一個很容易給自己無限壓力的人

其實我已經有充分的準備了
可是心裡還是很害怕有那麼一個"萬一"

越到下午越緊張
到了考試時
我竟然緊張到腦筋一片空白
昨晚念的東西全部都忘了
天啊
現在是怎樣的一個情況啊...

幸好善良的海關們
在考試的前一個小時
有幫我們"重點"複習一下^^
以致於考試時都還會寫啦~~^^||

答案的結果在明天中午會揭曉
希望一切順利啊~~

********************************************
話說
今天中午休息時間剛上完課
要外出覓食時
看見天空一片黑
心還在想天氣又要變不好了ㄛ
在看仔細一點
天啊
是火災ㄝ!!!!
南科發生火災了
趕緊回公司
呼~幸好不是我們公司^^||
後來聽說是股王"茂迪"ㄝ
沒多餘的時間去關心災情
因為我自己下午也要面臨一個重大的考驗
緊張~緊張~
我緊張到中午沒胃口

4點考完試
走出管理局
才發現
肚子真的餓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