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還是有點小難過的

雖然早就預設好
可能會是這個答案

真的知道是這個答案後
心裡難免還是會難過

其實
我是一直很安居樂業的
可是
身邊有太多的耳語
多少還是會影響到我的心情的!!

我在這邊也是做的好好的
目前也沒有想過要離開
可是身邊有太多人認為
我似乎應該離開這裡
去尋找更好的
不應該一直這樣

好像我不離開
大家就都會認為
是不是我不上進
為什麼寧願這樣
也不願離開!!

很想做自己
其實自己快樂最重要
不是嗎?
可是
我終究還是個平凡人
很難不去介意外人的眼光!!

這是我需要去突破的~~*


謝謝支持我的人
我真的覺的好窩心好窩心!!

雖然我還是免不了的又痛哭了一頓
隔天眼睛馬上變成單眼皮
可是
發洩出來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