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事的邀約下
咩咩怡今天去享受了一場音樂饗宴



今天演出的主題是"迷戀"
這讓我想起10多年前的那場青澀歲月
我也深深的迷戀著我所愛的樂團和樂器
3年的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
但那場回憶卻也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成為一個永遠忘不掉的烙痕

大部份的時光我都是快樂的
為了一個自己喜愛有興趣的事物去努力
再怎麼辛苦        自己也都覺得甘知如貽
即使犧牲了假日和大部分的下課時間
我還是覺得很快樂

我的Clarinet~
在我畢業那年
我也沒再碰過了...

在我深深迷戀它的那段時間
我常跟咩的爹撒嬌我想要獨自擁有它

我常想
如果咩的爹真的買給咩了
那咩真的就會繼續迷戀它下去嗎?
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但或許又會多一份寂寞

我想念大家一起練習的時光
想念一起出去表演和比賽的日子
想念一起渡過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