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呂紹淳 演唱:江美琪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
每聽必哭的一首歌       
今天        江美琪要來台南開演唱會囉 
重點        是免費的演唱會(呵呵呵)


外面的旗幟是寫著演唱會7點開始
因此        我跟昇倆個人6點半就到達要開演唱會的地點--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
沒錯        就是前些天有一堆紅.綠衣服的人抗議的場地
但今天似乎已經恢復了平靜        呼~感謝老天!
回歸主題        是的        小美的演唱會
一到達會場        咦!人怎麼那麼少
難道...小美就真的那麼沒人氣嗎?
演唱會不是7點要開始        都45分了ㄝ
怎麼人還是那麼少        小貓幾隻都數的出來
而且這還是我們第一次搶到那麼靠近舞台的位置呢
(真的是很近,根本不用搶就已經可以站在舞台前了)
雖然小貓幾隻而已        但還是有一大~~批的小美忠實歌迷
一直坐在台下等待演唱會的開始

沒多久        終於聽到廣播
原來        演唱會要7點半才會開始啦
ㄘㄟ~怎麼不早說呢?害我6點半就到了
晚餐都還沒吃呢!難怪我到達時人會那麼少
不過~一過7點        人潮就漸漸湧入了        也越來越多人了
7點半一到
小美的演唱會終於開始了
哇~~是江美琪ㄝ~~第一首歌的伴舞者是最近很紅的"黑澀會美眉"
而小美也難得穿的很性感火辣ㄛ~(抱歉,因為看的太入迷,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

接下來的幾首歌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
還有包括最近新出的新歌
聽的我真是如癡如醉ㄚ
小美果然是實力派的唱將        現場演唱功力就一個讚啦
而當她演唱到"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時
雖然昇昇就在我旁邊陪著我一起看演唱會
但        一想到歌詞裡的詞境        我還是泛紅了眼(真是羞)
真的是當下成了"愛哭鬼"了..呵呵呵...

今天的特別來賓是吳克群
他的演唱實力也是一個讚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ㄝ
怎麼覺得他似乎比小美更受歡迎^^||(因為他一出場全場high到不行)
一連唱3首暢銷曲

演唱會在連續2首的安可曲下完美的畫下句點

一直很喜歡小美的歌        就是喜歡她的嗓音        喜歡她唱的每一首歌
很開心我現場聽到也見到她本人的現場演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