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的網誌不知道是出什麼毛病
不清楚到底是阿昇的電腦有問題還是無名的問題
我寫網誌時一向習慣用"進階編輯器"]
可是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一直無法使用
網頁底下還一直跟我說"'網頁發生錯誤"
以前用"進階"時還有可愛的小動畫圖片可以貼
現在卻完全跑不出來~~
害我想寫網誌
但一看發生這種狀況
整個心情都Down了下來
想寫的心情都沒了~~~

上bbs版查看
也有發現其它網友有發生類似的事件
無名提供的答案是"清除cookie"或是"暫存檔"(疑問:暫存檔在那兒?)
有些網友試過後
似乎就恢復正常了
但~~我試了
我的網誌還是一樣怪怪的啊~~~

嗚~~
我知道我很懶
我不常寫我的blog
但..沒有它我還是會覺得怪怪的啊~

誰能告訴我如何讓它恢復正常..
嗚嗚嗚...(想貼哭的圖示..但網誌發生問題..所以無法貼了..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