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3次燙髮~

之前的我非常的排斥燙.染髮
因為我曾經失敗過一次
所以我很害怕再試一次~

後來..
經過朋友的介紹
來到現在這一家髮型設計店~
我就深深的愛上它了
且設計師也從一而終
一直都是14號設計師~
她..抓的住我的心吧~
哈~~
應該說她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我每次企找她
我只要乖乖的坐在舒服的椅子上
看著都是挖別人八卦的數字週刊就好了!!
幾個小時後..
令人滿意的造型就出現了~!!
喔爺~^^~*

這次是因為她考上學校企唸書了
所以每個禮拜六.日都不在
所以我只好選擇不是假日的921企找她了
其實坐4小時也是挺累人的一件事~
幸好最後成品我很滿意~*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