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最近有個廣告很紅
就是一隻熊走著走著
被奶油派打到後        就變成一隻獅子了~~^^||
.....很冷的一個冷笑話......

但..我卻深深的喜歡上這隻又是熊又是獅的動物了
哈哈哈...



今天
我們可愛的總機小妹妹外出寄信時"順路"去了文具店
剛好又看到我之前跟她說過我很喜歡奶油獅
因此她就幫我買了一隻回來(so~sweet~)


晚上回到宿舍
正在為我的網誌發生怪問題而在焦頭爛額時
上網到處找問題
竟然讓我發現奶油獅的可愛網頁
想當然        二話不說
馬上把它加進我的Blog裡~
嘿嘿嘿        它現在在我的Blog裡最右下角的地方
有興趣的同學朋友們
可以點選它唷~
然後就可以進入一個超.....可愛的網頁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