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咩仔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大玩特玩
大玩特玩的第一站是Macau
嗯~這個遊記改天如果我沒偷懶的話~再補上^^||


利用端午節假期去了趟MACAU
一回國隔天馬上又殺去六福村
因為今年我才知道
原來六福村跟我一樣大
今年只要是跟它一樣大的羊咩咩仔
5月底前進入六福村..免錢


是的~
就是衝著這一點(免錢ㄝ!機會難得。怎麼可能不把握!!)
也為了證明我還年輕
所以我決定衝了!!

六福村~我來啦~~~~



來六福村的人超多
可能是假日加上是連續假期的關係吧
人多到一個不行
今天我們可以說是在六福村裡面廝混了一整天了
不過有很多時間都是在排隊中渡過..
這是今天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了


連回程進入清水休息站加個油也要排隊。。。


記得第一次去六福村是唸高中時
之後再去是好幾年前(也有超過5年以上)跟高中姐妹們一起去的
再過個10年~應該就是全家大小一起出動了吧^^||

其實
就是很難相信我已經30了
當天到六福村時
看到好多跟我同年紀的都是推著嬰兒車
全家大小一起來玩
當時我才發覺
"什麼!!我已經到了這種年紀了啊"
這種驚覺~真的很恐怖
真的有種年華已逝的感覺...



當然今天來到六福村一整天我們也玩了不少遊樂設施
(再過個10年我不知道還有沒有那個體力玩?!)

看了不少動物

(白老虎ㄝ)


(黃老虎)


(到處吊來吊去的長臂猿)


(還有我的姐妹^^..咩~~)


今天
是非常愉快的一天
玩的好累好累才回家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時光一年一年的走
人生就是要即時行樂
不要等到年華老逝時才來悔恨自己一生沒替自己做過開心快樂的事

就趁人生還沒有負擔時
好好抓住青春的尾巴吧


祝我們每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