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那--歌的部格

聽說
這間KTV是號稱全台南最大的
當天抵達時
一看

嗯~的確是真的非常的大~~~~一間



這只是他們的大門而已唷
從外觀看起來
真的是超像一間"摩鐵"
占地真的是不誇張的大

加上附近本來就地大+空曠
車子根本不怕不會沒地方停
(他們也有專屬停車場啦)




從這個小門進去就是可樂那的大廳
藍白色的建築加上好天氣的藍天白雲
真讚!




內部是一棟又一棟的歌唱包箱
真的很像MOTEL  ㄏㄡ
只差沒把車子開進來而已
哈~



可樂那也可以帶寵物一起來歡唱
家裡有阿貓阿狗的
也歡迎一起來

(大小姐和她的愛犬)


我們的包箱要206
在二樓




包箱大
螢幕也大




廁所也大
因為太大~覺得有些冷清
呵~




當日午餐
可樂那是禁止攜帶外食
所以想吃東西就得點他們的食物

那鍋魚湯很讚



好餓~好餓~



吃飽才有體力繼續 歡唱


(由左至右:現任會計阿貴,咩, 前前任會計P小姐)


繼續吃^^||(真的很餓捏咩)
趁我的歌還沒來時快點吃(呵)




下方可愛的黃金狗狗是阿貴家的愛犬--樂樂

樂樂是隻可愛又聰明又乖又聽話的妹妹
最喜歡的趴姿就是張開大腿
哈~

我們在吃飯時
牠就乖乖的坐的遠遠的
不會靠近吃飯桌
真是有家教的狗(給妳一百個讚)




屁股看久了感覺好像蜥蝪尾ㄛ~噗
這種姿勢是要靠天份的
天生就會

我們在瘋
樂樂就在一旁乖乖(忍受我們的噪音^^||)





樂樂~你好可愛啊~~





樂樂和富貴冷氣狗



在沙發上跳兩下
腳就脫臼的富貴冷氣狗(果然夠驕貴!)



拉拉渣渣講了那麼多
還沒講到今天的重點~
今天歡唱的主題是[職業趴]
為了這個主題~咩仔傷腦筋了好多天
想說~為了一個主題趴我又要去租衣服嗎?U__U

後來我發現我真的想太多了
在蜜蜜的指點之下
馬上一點通~

蜜蜜說~這來不簡單
我的"雞絲"借妳就好啦
哈~也對ㄝ
蜜蜜的職業是工安
所以當天我全身上下的"雞絲"都是跟蜜蜜借來的^^
3Q~蜜蜜~


(左至右)
(大小姐抱著貴婦冷氣狗,P小姐,咩,卿姐,阿貴+樂樂)


搞笑中...

我們的職業分別是:

大小姐=>藥師(套件外套就是了,早知道我也穿上實驗衣,簡單輕鬆多了^^)
咩=>工安師(全副武裝,安全帽,藍領衣,連防塵袋都出現了,只差沒穿安全鞋了^^||)
P小姐=>祕書(白領衣+黑裙+高跟鞋+勢利眼鏡~噗)
卿姐=>運動員(穿個運動服就來了,混很兇ㄛ)
阿貴=> 飯店服務生(姿勢一百分~*)
二小姐(拍照中)=>聖誕老人(這也是職業嗎?^^||)





全體大合照

(大小姐: 就算很重..也堅持要抱著入鏡, 這是我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