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欠太久了
因此這幾天咩仔會很努力的補網誌的


今天要介紹這家日本料理店也是咩仔慕名已久
但一直沒時間去吃的店家

聽說這間也是老店了
只要是台南人都一定會知道的店家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便當"




既然是老店
那一定也是一到吃飯時間人滿為患
為了避免卡不到位置
咩仔跟蜜蜜仔5點就準備出現在店門口了



沒想到一到店門口
裡面已經坐滿一半的人了
真是有夠給它可怕的



吧臺的師傅們忙到不可開交



後勤包便當的小姐們手也是從沒停下來過
一大袋~一大袋的包裝好.送出



生意好成這樣!!
這時候就很慶幸~我們有卡到位置^^

仔細研究菜單後
發現彩虹菜單的單價都算是中等價位
不算貴


因為之前就有聽說過彩虹的飯量都給的很大器
所以今天我們點了炸豬排套餐+單點綜合握壽司+單點鮪魚生魚片
光是這樣~我們倆人就吃的超飽超滿足了

炸豬排餐的豬排

鮮嫩多吃
連一旁的沙拉也好清爽吃
因為豬排吃多會膩
因此一旁的沙拉剛好可以解膩


豬排套餐的附屬餐點

有我喜歡的茶碗蒸(蜜蜜不愛.因為他說蒸蛋吃起來很噁心...會嗎?)
土瓶蒸(我也很愛..濃郁的高湯味讓我每吃日本料理.必點這道菜)
章魚醋..清爽可口(只要是海鮮我都愛啦~~~)
魚酥飯..你看看~你看看..多大的一個份量啊
兩個人吃真的還有點多..總之~我們倆人吃的超飽的啦



綜合握壽司

說到這一盤
真的是讓我跟蜜蜜吃到讚不絕口
光是看它的色澤..天啊~未先吃.口水就先滿出來了
生魚片大片不說
他們家的壽司米..ㄣ~~就是讚啦!
而且握壽司上已經先幫你沾上他們家的特製醬料
讓客人不用在沾過醬油再吃
整個吃下來..我給五顆星



重頭戲來了~~
鮪魚生魚片
整個就是新鮮到一個不行
天啊~這色澤也太漂亮了吧
而且好大一塊啊
一口吃下去時~覺得自己好幸福啊~~~~
怎麼讓我吃到那麼好吃的料理啊
萬一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食神上身)



那麼好吃的料理一定要吃光光的啊
我跟蜜蜜的結論是:
以後我們要常來光顧..哈







彩虹日本料理
http://www.jpfood.com.tw/

台南市成功路249 
TEL:(06)226-3162~3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