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義大利麵這家店好久以前咩仔的朋友就有跟咩仔推薦過了
不過咩仔直到今年才跑去吃
也可以說是一家"想了很久~可是一直沒機會去吃"的店家
(在咩仔的美食地圖了這樣的店家好像挺多了ㄝ^^||)

去享用義大利麵的當天剛好是蜜蜜的生日
所以就帶蜜蜜來吃囉(搞到最後其實是我自己想吃啦.呵)
因為沒事先訂位
所以很早就跑來DOMO了(下午5點就跑來了)

也因還不是用餐時間
所以餐廳裡還滿空的



點完餐點後
前菜沙拉.濃湯.麵包路續上桌
因為當天早上我才喝過地球咖啡的濃湯
所以晚上喝DOMO的濃湯時~感覺就是"差.很.多"的FU..(就是稀~~~沙拉也是)
蜜蜜對他們的麵包是讚不絕口啦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可能不合我口味吧

還有
飲料我們明明是請他們"飯後送"
但他們卻一口氣全上了
搞的我們整桌都擠的滿滿的

(飲料就不評論了~就..就一般一般那樣囉)



蜜蜜的主餐---義式奶油獅子頭義大利麵

還給我搞笑的裝獅子手^^(吼~~)



獅子頭..好吃



咩仔的---南瓜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南瓜很濃
但~~吃不出有南瓜味ㄝ
好怪!



海鮮裡有我喜歡九孔和蝦子
不過~跟蜜蜜的奶油口味比起來
他的好像比較好吃ㄝ



吃到最後變成我吃獅子頭
蜜蜜吃海鮮^^





總評:
DOMO義大利麵算是"俗又大碗"的餐廳
加麵不加價
所以男生去吃也可以吃一頓粗飽唷

DOMO的分店好像挺多間的
這次去的是"府連店"
臺南市東區府連路364號(近誠品書店) 
TEL: (06) 2752568

其他好像還有東寧店和府中店

http://062366121.travel-web.com.tw/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