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朋友的推薦聽起了這首歌
聽著聽著
咩竟然有想哭的衝動
想起了前陣子的不開心
咩感謝身邊許多同學朋友的相伴和鼓勵
才能慢慢走出自己的另一片天空

一邊聽著這首新歌一邊上網收信
看著好友寫給我的信
"人生低潮時最須要朋友的安慰與鼓勵
我相信妳的能力和擁有阿信忍辱負重的精神一定可以一帆風順
"

我看了好感動
其實~好朋友間是不需說太多什麼
只要一點點的貼心小舉動
就可以完全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讓我知道
不管如何
你們都是最支持我的

謝謝你們給我的溫暖!
*******************************************************
我們都是一朵花 主唱:江美琪 作曲:萊恩 填詞:林白
天氣也無恙 好景也尋常 是過分的妄想
世界再瘋狂 好景不尋常 隨風飄蕩
也曾經向往 也曾經失望 是成長也是傷
四周不停的張望 有誰在我身旁
能給我 一點點 小小溫暖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芳香
擁有一樣的陽光 和一樣的夜晚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形狀
看起來 雖然都 不太一樣
但是都 一樣的 需要溫暖
那溫暖 就在彼此身上

天氣也無恙 好景也尋常 是過分的妄想
世界再瘋狂 好景不尋常 隨風飄蕩
也曾經向往 也曾經失望 是成長也是傷
四周不停的張望 有誰在我身旁
能給我 一點點 小小溫暖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芳香
擁有一樣的陽光 和一樣的夜晚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形狀
看起來 雖然都 不太一樣
但是都 一樣的 需要溫暖
那溫暖 就像是天堂

花開花謝不曾間斷 就像太陽和月亮
有白天也有夜晚
我們像花兒隨風搖晃 開在這個世界上
你就是我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