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我從不關心棒球比賽的
因為..我沒興趣!
只要大弟或小弟跟我搶電視看棒球
我就會覺得好無聊..生氣的叫他們轉台

今年
我做了一個突破性的改變
是滴~我去看棒球比賽了^^
 
在冠軍賽打到第三場時的那天中午
KIKI桑跟咩講
"如果今天統一輸了..我星期四就帶你去看棒球吶喊"

是啊
阿咩最近真的很需要去吶喊洩壓
這個十月過的真的太不好了!

咩沒有特別支持那支球隊
因為~咩根本不看體育運動的^^||
當天晚上.咩竟然破例的轉到體育台看棒球比賽
因為~這關係到我星期四能不能去看棒球(哈)
最後.統一真的輸了..(小輸一分.但隔天第4場又贏回來了)

這..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因為咩這次去看棒球比賽.是要去幫統一加油的^^

懷著興奮又開心的心情
咩開始期待著看棒球比賽的來臨
咩看的是第5場
如果今天統一贏了..那就是封王了ㄝ
咩第一次看球賽就可以丟到彩帶嗎?


比賽結果~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就是輸了...
咩..當然也沒丟到採帶了!
但..當天晚上.咩還是玩的很開心
喊的超開心
雖然看不懂..還一直問旁邊的蜜蜜和ET
"現在是什麼情況"(我真的看不懂咩)
還被蜜蜜跟ET桑說
"你看不懂還能跟大家HIGH成這樣啊"
咩:啊~那個我就看到一顆球飛出去..大家就很HIGH的站起來歡呼
     所以我就跟著喊了啊

結果那次是某個球員(歹勢.我真的對棒球不熟)打了一顆3分全纍打
所以大家才會興奮到一個不行


看棒球比賽真的是一項超有意義的活動
在今晚
咩學到了一堆棒球術語..也喊了一整晚^^
開心了一整晚..HIGH了一整晚
當然..也多少看的懂比賽了..呵..

問咩
今晚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嗯~我想是看棒球當下跟其他不認識的人團結一致替自己支持的球隊歡呼加油
那種無關政治..沒有藍綠..開心的吶喊那種感覺吧^^



※最後~恭喜統一獅得到職棒十八年的總冠軍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