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咩仔的哭點真的真的非常的低
這是老猴在FB上分享的一段影片
咩仔一聽到開頭定音鼓的聲音
心中一震..這首曲子...是我們以前樂隊曾演奏過的
當然
我們演奏過的曲子不止這一首
但.聽到熟悉的旋律.回憶馬上轉回那時候
是高三時最後一次參加音樂比賽的指定曲
鼻頭一酸
眼淚頓時不聽話的一直流下來
哭什麼啊~~
我也不知道
就說我哭點很低咩
蜜蜜還嚇到跑來問我怎麼了
說出來真的很不好意思
就...聽到充滿回憶的曲子
然後就..哭了...^^||

那是一段我最快樂的日子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快樂時光
與你一起分享^^~*

新增

In all it's gl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