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Bali行
小咩在玩水時
不小心受了一點點的小皮肉傷

第4天一整天都是玩水的行程
當天小咩跟阿姵等其他的團員們也很High的到處玩所有的水上活動
水底漫步+餵魚..浮潛..做水中spa..乘坐香蕉船

就當我們玩到水中SAP時
阿姵突然感到小腿腳腳一陣刺痛
一開始以為可能是碰到水中生鏽的鐵
沒想到一上岸        竟看到整腿發紅又發一粒一粒的紅腫



我們推測~可是是阿姵的小腿對鐵片過敏
結果去給船醫看時..他就說
"這是被水母親到啦"
驚!!...水..母...
想想~也沒錯..
我們玩水的地方就是在大海裡
大海有水母出沒也是很正常的
只是阿姵比較幸運(回台可以去簽樂透了..呵)
被水母"踏趣"到而且啦~
幸好噴噴一些阿摩尼亞水就可以慢慢消腫了!

正當阿咩在一旁竊喜我沒被水母親到時
沒多久
阿咩的腿腿也受傷了..而且還是跟阿姵被水母親到的地方是一樣的
一樣都是右小腿



話說阿姵受傷沒多久..看阿姵腿腿已無大礙
阿咩就興衝衝的跟其他的團員跑去玩香焦船
就在大海繞了一圈回來後
可能因為海風大了點的關係..當香蕉船回歸到定點時
阿咩的右隱形眼鏡竟然掉出來了
(這是一連串不幸的開始)
後來又因為香蕉船沒有很靠近岸邊
我們就直接在海水下面架設的鐵柵欄裡下香蕉船
(當時我只顧著注意我的隱形眼鏡)
沒想到..長期泡在海水底下的鐵柵欄長滿了青苔
就這樣..阿咩一踏上去..一個不穩..就滑了一絞
幸好當時其他團員看到有馬上扶起阿咩
那時阿咩只覺得腳有痛痛的感覺..但我的心思完全都在掉下來的隱形眼鏡上
只想說趕緊在把眼睛戴上去..要不然我就看到不清楚Bali的美了

就這樣..阿咩努力的戴上隱形眼鏡後
突然有人跟阿咩說.."妳的腳怎麼在流血啊?"
阿咩那時候才意識到
剛剛那一跌..竟然不小心擦傷了右小腿
雖然傷口不深也不大(只有劃出長長的幾條線而已啦)
但滿腿都是鮮血..看起來也挺可怕的^^||

領隊鎮靜的(可能她也看多了吧..哈~)叫阿咩先去沖洗身體再把泳衣換下來
然後再去給船醫擦藥.
擦藥時候..碘酒碰到傷時.真的是超痛的啦~~~

當時還發生一小段小笑話
因為被水母親到的人太多了(不止阿姵)
大家都在排隊伸出小腿腿讓船醫噴阿摩尼亞
可能船醫噴的太開心了吧..輪到我時..還差點順手給它噴上去
當時我跟他都嚇了一跳..然後因為語言不通
兩人還用驚恐拍拍自己的胸脯直說"no~no~no~"
哈哈哈....
想到還挺好笑的!

雖然咩受了傷
但完全不減小咩high的心情唷
擦完藥..又繼續跑去"刺青"..哈哈哈


這是用畫的啦~兩個星期後就會慢慢消失了!

回到台灣後
還被其他同事笑說
小咩去了一趟Bali..回來就變不良少女了..哇哈哈哈..


p.s~
回國已經兩個多星期囉
阿咩小腿上的傷也幾乎都復原了^^
幸好只是小小的皮肉傷而已啦..
謝謝大家的關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