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我好像很久沒寫寵物篇了
今天就好好來介紹咩仔養的小小寵物

從去年12月領養回來到今日
算一算牠們也快滿一歲囉
成員有四隻
碧鼠(爸爸).麻吉(媽媽).冬冬(兒子).啾啾(女兒)
冬冬和啾啾是雙胞胎
但我們總是認定啾啾是妹妹(以體型分大小~噗)

這是麻吉
努力磨牙中



這是可愛的啾啾
難得打哈欠被我偷拍到
嘿嘿嘿

拍攝當時是冬天
所以牠的小窩塞滿了衛生紙



可愛的啾啾
你想做什麼?




啾啾~
你知道我在呼換妳啊~^^

啾啾是唯一聽的懂我們再叫她的小老鼠




妳在裝無辜!!



吃飯中的麻吉
這張的重點是
兩個腮幫子腮的超鼓




我爬~我爬~我爬爬爬
(啾啾)


唉唷~這個是誰啊?^^||
全身的肉都擠在一起了
媽媽--麻吉

老鼠睡覺百百種之一
坐著睡(猛)



還是可愛的啾啾
不要說我偏心都拍牠比較多
牠就是真的比較可愛咩
瞪著大大又黑黑的小眼睛
就這樣一直看著你

 

冬冬出場
但牠太好動了
要拍到清楚的牠
真的很難
都是拍到牠的尾巴比較多



 

老鼠睡覺百百種之二---趴躺在滾輪上
這好像是最舒服姿勢
在滾輪上跑一跑,累了,直接休息



忘了介紹
這是爸爸--碧鼠




發現我拍牠
還會看向鏡頭
牠是唯一會乖乖看鏡頭的^^
(但我不是很愛拍牠ㄝ~我果然偏心>"<)

   

滾輪睡累了
擠到鼠砂盒旁睡
我發現碧鼠很喜歡"擠"
明明鼠籠空間很大
但牠卻喜歡往狹小的空間擠
好像這樣比較有安全感似的^^

(碧鼠)


老鼠睡覺百百種之三---四腳朝天
啾啾啊~~你是淑女ㄝ
沒辦法
這是牠最最最愛的睡姿
走著走著
就躺下睡了

 (啾啾.當時腳腳還很健全)


滾輪除了可以用來跑跑跑
可以用來睡覺
還可以用來躺在上面抓抓癢

(已經變成殘障人士的啾啾..少了一隻腳掌)


抓完肚子換抓左腳
雖然少了右腳
一度擔心牠會不習慣+不靈活
但我發現
我們想太多了
滾輪還是跑的很溜




老鼠睡覺百百種之四--縮骨功
有陣子啾啾超喜歡這個睡姿
由於滾輪常會往下掉落
因此蜜蜜貼心幫啾啾用綁繩綁吊起來
沒想到牠卻愛上這個空間
請注意看
啾啾是整個身體穿過綁繩中間唷
這樣真的有比較好睡嗎??



麻吉喜歡睡在樓中樓的二樓
我發現
老鼠真的就是喜歡"壅擠"



麻吉睡眼惺忪貌
好像在說"沖瞎小"...朋友




這是麻吉最最最愛的睡眠地點
擠在小縫溝溝中睡覺



老鼠睡覺百百種之五---夾在滾輪上睡覺
某天突然發現碧鼠竟用這種姿勢睡大覺
而且睡的超級熟
都不怕掉下去嗎?(掉下去再跑上去而已^^||)





老鼠睡覺百百種之六--軟骨功再現
冬冬的軟骨功力不輸啾啾
明明肥到一個不行
竟然還可以擠成這樣睡覺
而且睡到我懷疑牠還有在呼吸嗎?(睡超熟)
真是有夠可愛




再後~再來一張啾啾爬牆照




我只能說
我養了一群有特異功能的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