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錦繡二重唱的這一首歌
每每聽到
總是會讓哭點很低的我
淚流滿面啊~~

哪天妳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妳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哪天妳已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妳要認真(我會記得妳勸我要認真)
無論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妳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幾個月前腦殘妹離職前我們去唱歌
她也點了這一首
當下搞的我差點叫她留下來不要走
 
 
我很喜歡慾望城市
不管它已經重播過幾N百遍
我還是很愛看
愛的不是裡面的潮流(我也看不懂那些名牌^^||)
我愛的是凱莉和她姐妹淘的情誼
我喜歡她們不管開心、難過、生氣
都會彼此互相分享
有話就直說
什麼都聊
男人、女人、小孩、潮流所有周遭生活點滴
固定吃飯聚餐
男人不准跟
完全是姐妹的聚餐
就算姐妹們一個一個走入婚姻
有了自己的小孩和家庭
姐妹間的固定聚會也一定不能少
這是她們的約定
不管人生走到那個階段
姐妹,永遠就是姐妹
任何環境都不能影響這股凝聚力
 
 
 
影集必竟還是影集
永遠就只存在電視裡
那虛幻的小盒子裡
夢想總是和現實有距離
我把你當姐妹
對方有嗎?
在對方的心中
我是那個階層的朋友?
是君子之交..淡淡那種?
找不到人陪時,填空位的朋友?
還是跟我一樣
認定彼此是可以談心的好姐妹?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
 
因為如果對方沒表示出來
我們永遠不知道我們在對方的友情排行榜裡是屬於那一類
我們永遠也只能去猜測
「我們或許是好姐妹」
「我們或許是朋友」
「我們…或許什麼都不是…」
 
 
我喜歡朋友講過的一句話
有的朋友值得哭泣爭吵後,繼續一起走
有的朋友就放手讓她()
我的朋友很多,但能讓我發脾氣跟哭泣的才是最重視的
 


妳說等妳
有空再打電話約我們出來吃飯
印象中
我們好像從沒有接過妳主動打來約吃飯的電話
沒關係
這次~我們會等你
等妳有空時打電話來約我們吃飯
希望妳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