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冬天
加上阿弟們細心的照顧之下
Gucci的皮膚狀況整個大好起來
(希望接下來的夏天,也能維持這樣的好狀態啊~~)

皮膚一好
整個毛量就大量生長出來
超級無敵澎+多
毛爆長之外
體重也隨之上升
我都笑說Gucci現在是中年發福~~


(過年幫牠別一個小紅包^^)




站在太陽下的Gucci
眼睛都睜不開了
瞇瞇眼~~~

(整個變的好大一隻啊~~)



相較之下
再回頭看看一年前的Gucci
天啊~~怎麼那麼瘦!!!
(還現在真的太胖了??)





話題扯遠了



每次寒流來襲
咩仔總是會一直叮嚀弟弟記得多幫Gucci做好保暖工作
咩小弟們總是跟我講
"安啦~牠還睡到四腳朝天咧,代表這種天氣對牠來講,剛剛好而已"

系安奈嗎?
有圖有真相
再某天的下午
還真的被我看到
也被我拍到了

哇哈哈哈~~~
還真的睡到四腳朝天,蘇湖的ㄝ


(這...這是什麼睡姿啊~??每看一次,就想笑一次~哈哈哈)





發現有人偷拍(就是我啦~)
還庸懶的伸一下懶腰
回頭瞄一下我

好像在說
"衝蝦咪,沒看到我在睡午覺嗎?"
呵~






之後
不理我

繼續睡牠的午覺





看我不死心繼續拍(保握難的機會咩)
受不了的起來了

(眼神超不屑的~哈)




後來轉戰冬冬
看牠在幹嘛

結果也是很蘇湖的在睡午覺

一看到我
整個被我驚醒

(我狗仔,專門偷拍)



後來打大哈欠
也是不理我
繼續睡午覺去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