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發現喜喜會一直欺負小小喜(牠女兒ㄝ)
因為只有2隻母的
所以理所當然牠們就關在一起
之前還相處的很好的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喜喜敬開始會欺負小小喜
不讓牠玩滾輪     不準牠碰鼠沙
小小喜走到那裡   喜喜就欺負到那裡
直到有次喜喜把小小喜的肚子咬到流血了
我才發現事態嚴重了...不能不把牠們隔離了
要不然再這樣下去小小喜肯定小命不保
再還沒買籠子前     我只能暫時把喜喜關在垃圾桶裡
隔天再換小小喜住垃圾桶...
ps:我可是準備大~~垃圾桶給牠們住的

後來
來了一隻肥肥白
原本以為喜喜和肥肥白可以和平相處的
沒想到才一關在一起沒多久    兩隻就打起架來了
甚至發生更嚴重的流血事件]
肥肥白頭上掛彩    喜喜腳上掛彩
天啊~~怎麼比先前更嚴重!!      我的天啊~我要暈了~~
雖然公的也是會打架   不過也只是不傷大雅的再玩玩而已
但母的卻是真的給我打起來
再沒辦法下   只好讓3隻母的自己各住一間套房了

最上面2棟別墅分別是5隻公的在住
有瞭望台的住3隻
下面3間套房是3隻母的住的
有樓中樓(中左那間)的是給小小喜住的
它的隔壁是喜喜        最下面的是肥肥白

別以為我花了很多錢在買籠子
我很幸運     除了肥肥白的籠子是我自己買的以外
其他都是朋友送的^^
謝謝你們囉~
我親愛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