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我們家的鼠鼠們都是在冬天出生的
所以今年的夏天將是牠們生平的第一個夏天

天氣越來越熱
小老鼠們不再一直窩在小角落裡睡搞搞
可能是天氣真的實在是太熱了吧
鼠鼠們的睡姿也不再裝氣質了
而是大剌剌的躺在一旁睡覺
其中
我發現最誇張的就是肥肥白


肥肥白很活潑
一開使養牠時   因為牠不習慣人
所以我總是被牠咬的傷痕累累
造成我對牠有恐懼症
現在    我漸漸試著跟牠友好
最近我不用帶手套抓牠    牠也不會咬我囉

話說回來   肥肥白的睡姿真的是一絕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某天我下班回家    按照慣例先去看看我可愛的寵物鼠們
看來看去~最後看到肥肥白的套房
我嚇到了    肥肥白怎麼翻肚了!!
大驚    難道..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嚇到的我趕緊查看牠還有沒有在呼吸
嗯~肚子一上一下的在起伏
還活著       呼~還好     
於是我開始研究為什麼牠要這麼睡
最後   我得到的結論可能就是天氣太熱了
這樣睡比較舒服也比較涼啦^^

不過~親愛的肥肥白
你是小女生ㄝ
這樣睡...會不會太....不文雅了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