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一夜的員工旅遊終於結束了
只有5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累累累累累

星期六一大早6點就得起床
天啊~我已經有幾百年沒那麼早起了ㄝ!
然後7點半準時出發前往埔里跟清境
很幸運的    中午到達埔里的同時
我也發現我的"妹妹"也來了
還真準咧     幸好前晚在整理行裡時有塞進一堆"蘋果麵包"

遙遙晃晃上了清境     也是很幸運的
天氣好的不得了~~^^    也如願的看到了我的姐妹們
還有牠們的脫衣秀     咩~~~清境真是個好地方
改天要找昇一起去~*

晚上回到台中   住在金典
附近很熱鬧   有一堆百貨公司跟LV旗艦店
可是~我已經累垮了   而且台中離我家近
不怕沒時間來逛   晚上就先好好休息吧~

星期日(12號)   今天是植樹節   前往的目的是飛牛牧場
這個點我前來才來過   所以很熟悉
也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我暗自告訴我自己
下次來飛牛時    我身邊一定是有一隻狗狗時了
我要帶牠玩^^

雖然晚上6點就回到台南了
不過走了2天的路   腳已經"鐵腿"到不行了
又加上"妹妹"來   身體簡直就是虛到不行
累累累   最近發現  怎麼會不時的出現頭暈
ㄛ~天啊~~真的太累了
要好好休息了!!!!


問我
這次的旅遊好玩嗎?
我想
這種旅遊      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