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邁入三開頭的年紀了

對於誕辰日
還是很期待


今年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謝謝你們
咩仔,好開心啊~~~
每一個祝福都大大的溫暖了我的心


謝謝咪仔
每年都在我生日當天給我驚喜
一下班回來收到包裹
一整天的疲憊都不見了



今年的生日驚喜是超級好吃的戚楓蛋糕

真的太好吃了

本以為奶油內餡吃太多會讓人覺得膩
結果
一開吃
奶油內餡超滑順
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
很清爽

6個蛋糕跟蜜蜜倆人停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就這樣瞬間秒殺了....
我們本打算分兩天吃的ㄝ~~


天啊~~~怎麼會那麼好吃
若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






謝謝圓圓
貼心的送上美美羊電動按摩靠枕
知道咩仔天天坐辦公室
有身體處處都是痠痛的職業病(噗)
還真的挺需要的^^




(有可愛的小羊角ㄝ)


謝謝珊
送上美體小舖身體保養組
人一到了某種年紀
真的特別需要保養啊~~~^^

夏天到了
用了檸檬口味感覺特別舒爽~*




生日當天
謝謝蜜蜜送的蛋糕
今年禮物就讓你先欠著
明年記得補^^




是好好吃的提拉米蘇口味ㄝ




更讓人驚喜的是
相隔一星期
蜜蜜還記得咩仔的農曆生日
晚上還買了咩仔很愛的乳酪蛋糕請咩仔吃
謝謝

我知道肉麻的話你講不出口
但你滿滿的心意
我感受到了






生日過的簡單樸實
但心卻是滿滿的
謝謝大家
謝謝麻吉姊妹
謝謝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