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鞋真的買很多


可能真的也太久沒買新鞋了
所以一花錢下去
就停不下手了
哈哈哈

過年前一口氣敗了兩雙鞋(一雙平底,一雙小高根)
過年後
領了一筆小小獎金
於是又小小犒賞了一下辛苦一年的自己(最近對自己真的很好^^)

以前
總是對於雪靴沒有多大的興趣
因為不喜歡跟流行
看到一堆人穿
血液裡叛逆因子就會開始做祟
"就是不買"


去年的冬天特別冷
身邊許多同學朋友每人的鞋櫃裡一定會有一雙雪靴
咩仔內心開始有些小動搖

還是沒有想買的衝動

直到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出現
我決定買了

這次購買的雪靴是在網路上買的
謝謝咪仔提供的好商家
讓我這個網購菜鳥輕輕鬆鬆,快快樂樂的就買到喜歡的雪靴

從下單到收到貨
只花了4天的時間
(因為我是晚上下單,隔天才去匯錢,如果當天下單,當天匯錢,不好3天就可以收到)
效率高到嚇人
而且對方還會很貼心的一直寄貨品出貨流程訊息通知你
讓你隨時知道你購買的商品現在下落在那裡

這是我收到商品當天早上黑貓先生寄來的訊息通知
他最後一句"黑貓留"
害我笑好久
真是有夠可愛的留言啦

我還很認真的回他"謝謝"咧




當天
根本沒心情上班
一直期待下班時間的來臨

一下班
馬上直奔管理室取包裹
包裝的好精美,整齊

很忍耐的沒馬上拆封
等蜜蜜下班
想跟他一起分享^^





等蜜蜜下班回來後
又很忍耐的把晚餐吃完
然後再來拆包裹


一拆開
哇~~~
外盒也是好可愛唷





好開心
好興奮ㄋㄟ
(花錢果然會讓人好心情)





雖然是網購
但商家也沒隨便
雪靴還有用防塵套裝著
還貼心的附贈兩個鞋墊





趕緊打開來看看




是紫色的雪靴唷
為什麼要買紫色的?
因為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喜歡紫色
所以就買這顏色啦




噹噹
靴子全貌~

拍出來的顏色偏掉了
感覺有點像藍紫

真實顏色像這樣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417875





還有可拆式的球球
超可愛





從買來到現在
咩仔還沒正式穿它出去亮相過
因為...突然之間下半身不知道要穿啥來搭配?
咩仔的褲子下擺都偏寬(喇叭褲)
最近很流行的內褡褲也因沒想過要穿
所以沒半件
短褲嘛~~~更不用說
都是夏天的
冬天根本沒半件

看來
為了這雙鞋
我得再去買褲子了
(敗家的好藉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