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家

蜜蜜載我去買東西
(騎機車)

 

路過一個字路口

 

我們是直行..旁邊就突然跑出一台機車

 

我們有看到他~所以騎很慢

 

對方騎很快~直接就要撞上我們

 

後來阿昇看他沒要讓我的意思(我們是直行~應該先讓我們)

 

他也故意不煞車~直接慢慢騎過去.他想逼對方煞車(@@)

 

最後對方在要撞上我們那一刻緊急煞車(對方看起來像是大學生)

 

然後瞪我們一眼~罵了一句騎走

 

當時我在發呆~只聽到他說聲

 

我才看他一眼

 

當下我們兩個都沒說什麼.也沒生氣

 

因為我們不想跟沒知識沒水準的人計較

 

 

但事後我想想

 

以後如果有人罵我或是其他髒話

 

我要回他什麼?

 

我想第一個時間讓對方錯愕到反應不過來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擺一個超級甜的微笑跟對方說「謝謝」或是「不客氣」?  

 

還是裝笨妹樣.然後擺出超級甜的微笑跟對方說「你娘」(因為他說)

 

 

你們呢?

 

如果遇到有人對你罵髒話

 

你們會回話嗎?

 

還是有其他好的想法^^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好玩

 

所以都在想要怎麼回應那些沒水準的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