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咩仔終於下定決心去拔牙了!!

咩仔並不是一個乖小孩
看牙醫一直是我的罩門
遙想離最近一次看牙醫(遠望~)
好像是唸二專時(都10年前的事囉..在這一次前看牙醫~也是再10年前吧^^||)
當時放暑假,每天閒閒沒事做
想說~那就來治療我一口的蛀牙吧!
檢查過後
上下左右全都有蛀牙
還真的是一口爛牙啊~~~

辛勤的跑了幾趟後
終於把右上,右下,左下的蛀牙全補好
而左上的蛀牙咧~~就在懶蟲發作下...沒去處理了^^||
這一擱..就是10年~(左10年~右10年~)

去年(2009年)
蜜蜜說他牙痛
突然我也想到..我好像還有蛀牙還沒處理
還有~右邊長了兩顆智齒
雖然還沒長大,但還是得處理
於是,我們就手牽手一起去看牙醫啦(其實是一起去壯膽)

處理蛀牙是小事
但處理智齒可就是大事了
看到許多同學.朋友拔智齒的經驗
嚇的我對於拔智齒這種事
一直不敢去面對


但它一天一天的長大
不僅造成我口腔內的不舒服
吃東西還會一直卡菜渣
牙醫評估後說
"右上那顆有輕微蛀牙,但未完全長出來,可以等它再長大一點時再來拔除"
呼~暫時不用拔除(心裡小小鬆了一口氣,我真的好怕拔牙啊~~~)

2009年的看牙記就到此結束啦

~~~~~~

隔了一年
2010年
智齒持續長大中...
真的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到極點啦
這次,老娘我豁出去了
做好心理準備後
準備看牙醫去

拔除當天(星期一)
我緊張到手一直抖(我真的很怕啊~~)
到醫院後~跟牙醫說
"建議你們以後可以提供壓力球給病患"
"這樣緊張時手上才有東西可以捏"
醫生聽了哈哈大笑說~OK,OK~謝謝你的建議,今天你就委屈點捏自己的手吧



打了三針麻醉
嗯~OK~不痛
麻藥開始發作後
牙醫就開始動作了
......
...........
..................
.........................
.................................

15分鐘後
牙醫請我起來漱口
漱完口我問醫生,還需要多久?
醫生說~已經好了
啊..已經拔出來了!!!
還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ㄝ
重點是~都不痛唷^^

看著被拔出來的智齒
真的好大一顆喔
還有點小小倒勾
重點是~它真的有點小蛀牙了
幸好下定決心把它拔出來

到現在還是好後悔那天沒帶相機出門
沒拍到就算了
我還沒跟牙醫要那顆讓我痛了好多天的智齒
當下我在害羞個什麼啊~~???
醫生沒提~我也不好意思說
拔完~就這樣默默離開診所了...
現在整個好懊悔啊~~>"<

說到痛
是滴
拔的當下真的是一點都不痛
是真的不痛唷(因為有打麻藥嘛)
但兩小時後~麻藥漸退...
才是考驗的開始
血,很快就止了
但痛處,卻一直一直從傷口痛了起來
而且~我明明拔的是右上齒
為什麼是右下齒比較痛啊?????
醫生是有開止痛藥給我
但有說明"忍不住時再吃"
所以~我就這樣一直忍~一直忍
一邊忍一邊哭
因為
真的好痛~好痛啊~~~~

但我還是很堅持不吃止痛藥
理由很簡單,也很好笑
我不想讓人覺得我是顆沒抗壓性的小草莓
所以不管蜜蜜怎麼說~我就是不吃。。不吃。。我就是不吃。。
我要證明..我是有抗壓性的!!(啊是說~是要證明給誰看啊~~??)
然後我就這樣從晚上9點半上床睡覺..滾到晚上12點
根本睡不著嘛~因為..就是痛啊
最後~我還是吃了止痛藥
因為不忍心蜜蜜一整晚就這樣陪我不睡

吃了止痛藥後
不到10分鐘..痛處漸漸退了
一小時後~完全都不痛了ㄝ(我又活過來了)
整晚好好睡

隔天
以為不痛了
很皮的不吃藥
後果是...我又痛了一天(那種痛..真的會痛到讓人很想#$#^&*&(&*&*)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
馬上吃了兩口東西
趕緊把藥吃下去
不痛了..

隔隔天
早晚我都有乖乖吃藥
但藥效一過還是會痛
就這樣一直到今天(星期六了)
藥早就在前天已經吃完了
雖然已沒前幾天那麼痛
但還是有點隱隱約約的痛一下~痛一下
當下真想唱一首動力火車的歌
"還隱隱作痛~~~"
看來我的傷口還是有乖乖的在復原啦

雖然拔牙後傷口很痛
但就像咪仔說的
雖然拔的過程很驚嚇
但拔完以後真的覺得好很多
再也不用擔心它發炎, 卡髒東西, 刷不乾淨, 擠到肉, 悶痛 ...
總之!!!! 從拔到拆線, 一顆智齒忍耐個一星期(咩仔我沒縫啦)
就可以換得彩色的人生啊~~~~~~~

啊~我的彩色人生~我來了




PS~我還有一顆說..現在得等它長大才能處理(整個挫咧等...)
PPS~這篇又是橫跨一年的網誌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