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是什麼時候開始迷上starbucks的呢?
記得咩第一次喝starbucks是在3年前
公司某個同事因為中了公司自行舉辦的"樂透"..7000元
因此大方請所有同部門的同事喝starbucks

那天         當咩忙完所有的事情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時
發現桌上多了一杯"飲料"
一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
經過隔壁的同事興奮+細心的解說
我才知道
原來它是一杯很好喝又很貴的"咖啡"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喝了幾口後(不到半杯唷)
咩的身體就開始出現心悸不舒服
外加晚上整晚興奮到睡不著~~

是滴~
咩平常是不咖啡跟茶米茶的
因為沒那個習慣 所以也就不會想去喝了


既然咩喝咖啡會不舒服
那咩什麼時候開始喝接觸喝咖啡呢?
想了想 可能..

1.公司的同事都很喜歡喝咖啡
久而久之 外訂飲料時
咩偶爾也會來杯咖啡
但喝了2口後         大部份的都會直接進了蜂蜜的肚子裡
沒辦法         咩喝了身體就是會不舒服
且晚上會興奮的一直講話         是的
我會一直講話         一直講話         一直講話...

2.公司偶爾會發禮券 7-11的禮券
就是只要是統一旗下的商店都可以用的禮券
當然也包括了7-11及starbucks..
雖然咩的禮券大部份都會拿去7-11揮霍
但偶爾也會去奢侈一下 去喝starbucks^^

就這樣
我從"焦糖瑪琪朵"開始喝起
到現在        還是一直喝焦瑪

我要強調         咩真的不常喝咖啡
因此         即使是高貴的starbucks
咩喝了      還是照常會不舒服

但很怪的是         我還是很喜歡喝ㄝ
它的味道真的很讚            難怪大家那麼愛喝starbucks

前些天咩試喝了其它家的焦瑪
喔~天啊....真的是有多難喝就有多難喝
但其他的同事們都覺得還好啊!
賣尬...
咩養壞了我的嘴了!!!


喝咖啡是種享受
當咩坐在咖啡廳裡喝著starbucks
真的是有種幸福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