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咩不小心看到水果日報上寫的
就是標題的那一句"屬羊的財運旺"

想了想        才知道
原來今天大樂透上8億(還是9億?)

咩在想
咩一向本來財運就不旺了
每次買樂透        沒中就算了
還一個數字都沒有咧

記得有年要過年時
前公司的廠長和副廠長分別送了我們3張的樂透
過年時        我興奮的拿出我的彩券對獎
想當然的        一定是"槓姑"        
而已更慘的是....3張樂透裡一個數字都沒有中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對這件事一直忘懷不了的原因了

但我家中過樂透最高獎金者應該是我大弟吧
4顆星咧~當時因為中獎者多
所以平分下來只有4千多
但        想了想..還是很多了啦!
忘了說        他是屬狗的        是我家財運最好的一個!
旺旺旺旺旺...


不信報紙這套報導的咩順延著內容往下看
卻看到有名的"星星王子"又以星座的角度來看財運了
他說        巨蟹座的樂透中獎率最高
因為巨蟹認為擁有財富很重要        所以買彩券意願高        中獎率當然就高

相反的        他又說
"雙子座"的中獎率最低        因為可能本身的偏財運不高
咩: ..............


屬羊的財運旺 v.s 雙子座的偏財運不高
中國命理大戰西洋命理
屬羊又是雙子座的我
到底是旺財運呢?還是沒財運?
看完這篇報導後        我真的都搞混了
不過        我覺得目前應該是西洋命運略高一籌啦
因為我是真的沒什麼偏財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