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咩        就在2007年莫名其妙中升職了..

以前        咩的大弟常安慰失意的咩
我只個小妾        人人寵的小妾(公司裡的同事是真的都對咩很好)
委曲求全後        總是會有扶正的一天..

就在咩等了3年後        真的是非常感謝Teresa的爭取
讓咩可以再2007年扶正為正室(式)

一切都是那麼的莫名其妙
不知道該說我們公司的HR辦事效率有問題
還是溝通上有問題
升職的事        從沒有跟我講過或是溝通過
許多事都是Teresa從旁鼓勵我        慢慢透露讓我知道的
再許多事情還沒訂案前        我總是要裝傻
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沒想到        我們家的HR也跟我一起裝傻!!

等了3年的期盼        真的來臨時
心中真的沒有多大的開心興奮感
一切都是那麼平平淡淡的

直到水經理(HR的大頭)發了一封正式Mail給我
我才真正的驚覺        這是真的!
下班回家的路上        反覆的想著
謝謝Teresa               謝謝昇
謝謝Andy和Fanny    還有好多一路在咩低潮..心情難過時
一直在我身旁支持鼓勵著我的同事朋友們
還有如何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我爹娘....
想著想著        淚就這樣一直流個不停
一路就這樣哭回家了!

是開心的淚還是難過的
我已分不清楚了
只是想到過往一路的點點滴滴
許多的盼望及期待
真的來臨時        是那麼不可思議的

知情的人對我的恭喜聲讓我眼眶泛溼
因為他們知道我的辛苦等待跟期盼
努力了許久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