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的心迷路了。

迷路怎麼辦?最好的辦法是站在原地別動。
等天亮,自己走出去。
或努力保暖,自然有人來救你。

不要亂跑,免得離目的地更遠。

當你自覺到你的心迷路時,你的心就還在正確的航道。
真正喝醉的人,不會承認自己醉了。

太陽正要升起,救援隊已經上路。
你的流浪很快會結束,歡迎你回家。

********************************************************
這是我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李的一段話
我覺得他寫的很好

前陣子
我的心也迷路了
很慌
任我的蜂蜜怎麼逗我開心
或是帶我出去走走
我還是悶悶不樂
無法開心起來

我想
那時的我
心.是迷路了吧!

現在
我的心..等到天亮了
正走在回家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