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朗
一起去公園裡盪鞦韆吧

在不斷地上升與下降之間
你微微畢上眼
感覺清風梳理你凌亂的髮絲
也感覺陽光烘暖你曾經沾淚的眼睫

在不斷地上升與下降之間
你輕輕睜開眼
試著唱一首快樂的歌
也試著看看盪到最高處的腳尖是不是可以踢到那片被風揚起的菩提樹葉

一起盪鞦韆吧
暫時擺脫沉重的地心引力對你的控制

一起盪鞦韆吧
這是個人可以獨立完成的簡易飛翔方式

*****************************************************

我喜歡盪鞦韆
因為我喜歡自己拋的高高的
好像這樣就可以把心裡所有的不快
通通都丟出去

我喜歡盪鞦韆
就像朵朵說的
我只想暫時擺脫沉重的地心引力對我的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