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每天都會發生很多腦殘語錄
每天        每天我都被腦殘細胞不斷的環繞著
好痛苦啊...


最近台灣兩大速食業者正大打折扣戰
昨天每家報紙斗大的刊登著
"肯x雞套餐第二份半價"
咩仔看到興奮的說..我要去吃~我要去吃~我要去吃卡拉雞腿堡
這時腦殘妹一臉傻傻呆呆的看著我說
[咦!肯x雞也有賣卡啦雞腿堡啊?]
咩:............
咩:卡拉雞腿堡一直都只有肯爺爺在賣啊
腦殘妹裝可愛的說:啊~我一直以為只有麥當當有在賣ㄝ
咩:那你可以去麥當當跟他們説"先生.我要一份卡拉雞腿堡"
..看他會怎麼回答你
腦殘妹ㄋㄞㄋㄞ的說:我才不要咧
()


前陣子某位德高位重的法師圓寂
她拿著報紙一邊看一邊問
[x嚴法師是好人還是壞人啊?]
當她講完這句話後
整間辦公室鴉雀無聲..因為~沒人知道該怎麼回答她這一個問題
她發現自己好像問了一個蠢問題
問完後就匆匆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